丝卡酥

搞各种原女和oc的混邪杂食,同担同梦均不拒

很喜欢的一张图,为了贴合和尚的能力,所以选择了水墨泼墨的风格,画师很好的体现了千里通天掌的压迫感,和隐虽然被铺天盖地的墨迹围困,但依然勉力横刀向天的抗争感。

其实隐在我的主线剧情里并没有跟和尚正面对上过,毕竟我构思这个故事的时候还没有血战剧情,后来虽然根据原作更新,缝缝补补了背景故事,但也没有增添太多和零番队的交集(主要是丑且low……帅且逼格高的话就加戏了)。

和尚压下来的大掌所代表的,更多是一种来自上层的控制和命运的压迫这种意向,构思的时候脑补了一些“我命由我不由天”“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”“天道弃吾,吾宁成魔”等等的中二语录hhhhh

最后,虽然没有重要剧情,但是隐在血战时期会拿着龙王归来剧本出场装逼一下,歪嘴笑.jpg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